close


這是我上完wilton的課後第一個自己完成的作品
星期六去朋友家參加 BBQ PARTY 剛好 小朋友的生日快到了,所以主題就是生日蛋糕

因為是小男生,設計有點傷腦筋 因為WILTON學最多的就是作糖花,
可是小男生的蛋糕總不能給一堆花吧。
一開始我想作火車的圖案,結果發現我不會畫火車 (我是很不會畫畫的@~@)
幸好在Michaels買到可愛的MINI COOKIES CUTTER
所以蛋糕主題變成動物遊行拉

蛋糕體是使用 WILLIAM & SONOMA的 CREAM CHEESE POUND CAKE
食譜請按 CREAM CHEESE POUND CAKE
他的份量剛好可以烤2個六吋 or 一個10吋
我一共用了 三份食譜 烤三次 (PS 我將糖減量1/3只用2杯)
為了口味一致,icing我是用奶油+cream cheese+糖粉+lemon zest

雖然口味還偏甜是,可是大家還是很捧場,很高興大家都喜歡這個蛋糕,最高興的是老公說味道還不錯~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h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