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快到了
趁這個機會,好把家裡打掃一下
今天清洗的是抽油煙機和瓦斯爐
今天是用新買的 Formula 409 cleaner Orange
之前很討厭 Formula 409 的味道,在COSTCO買了一大罐都用不完(買才知不喜歡後來都不敢在COSTCO買沒用過的清潔劑),而且覺得清潔效果普通,雖說是All Purpose,感覺廚房浴室都洗不太乾淨,不過拿來殺螞蟻倒是蠻有效的
這罐ORANGE強調是可以除去油漬,那就拿來試試我這個台灣廚房的瓦斯爐和抽油煙機吧
試用的結果還算滿意,比以前的Formula 409好多了,不過還是比不上台灣的廚房魔術靈(我還曾想過從台灣帶幾瓶過來用)
在美國一直找不到超級有效的廚房清潔劑(浴室清潔劑倒是很好用)我想可能是美國人的做菜習慣和我們不同吧,沒有那麼多油煙,也不需要那麼強的抽油煙機和廚房清潔劑
以下介紹幾款我覺得很滿意易的清潔劑

Clorox® Bathroom Cleaner with TEFLON
清潔浴室真的是超級有效,可以輕易除去浴室的污垢水渍

Clorox® Bleach Pen--漂白筆
可以清潔瓷磚污垢或ˋ衣物的局部漂白

Clorox Wipes -清潔濕紙巾
我都拿來擦地板,馬桶蓋,擦完就丟,真方便

最後就是漂白水,我覺得漂白水真的是很好用,我都定期拿來漂白抹布,擦洗廚房的地板以及水槽 ,以前還拿來漂白一些碗盤,不過聽說有螢光劑,就不再拿來清潔食器拉 (我好像不知不覺變成Clorox的愛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h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