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老公去舊金山開會
送老公到會場之後,很幸運在Market St.附近找到一個免費的停車位
於是決定自己一個人在舊金山亂晃一天
先找一間satrbucks 吃早餐,看我帶來的商業週刊
坐在satrbucks的角落低頭專心閱讀商業週刊
渾然不覺自己是在太平洋的彼岸,彷彿置身台北街頭
只有在抬起頭看到街景與人群,才想起,我是在一個離故鄉很遠很遠的城市。

下午根據預定計畫,決定到中國城的金門餅家買一打蛋塔
說到金門餅家的蛋塔,真的是非常好吃,他的蛋塔皮是那種類似葡式蛋塔的酥皮
但是吃起來不覺得油膩,只覺得非常酥脆,來到舊金山,如果有時間總是來買個一打回家慢慢享用
一定要有時間喔,因為這家餅家門口永遠都有人在排隊等待剛出爐的蛋塔

當我到了中國城,才發現今天有慶祝農曆新年的市集
整條都板街擺滿了各式攤位,好不熱鬧,我立刻興高采烈的開始逛大街

在中國城真的是好有過年的氣氛,受到這樣的氣氛感染,心情變的好愉快,好像在台灣過年一樣。
街上好多攤位都在賣花,不禁讓我想到每年農曆新年媽媽都買好多花回家擺飾
今年我也來學媽媽,好好佈置家裡吧。隨著人潮前進,先到金門餅家排隊買蛋塔,然後再決定要買些什麼
想買的東西真的很多,但是我只有兩隻手,車子還停在Market St.附近,買了一打蛋塔,可以買的東西實在是不多拉
最後買了一盆蘭花,一把梅花,還有發財竹??
一路上提著蛋塔和蘭花,捧這梅花走回Market St.
心情真的是非常的愉快,真希望趕快回家佈置家裡

金門餅家
1029 Grant Ave.
San Francisco, CA 94133
cross street: Pacific Ave.
phone: (415) 781-2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h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