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聽過一個笑話
據說矽谷的 IC 產業中的IC兩個字是 India & Chinese的縮寫
可見這裡有多少華人和印度人
既然印度人多也有不少印度餐館吧
可是我卻一直沒有機會去嘗試
今天我們終於有那個心情想去吃印度菜了
(平日的心情大概比較愛吃日本料理吧)
我們到 Fremont一家據說很有名的的印度餐館Bombay Garden
到來我才發現,原來San Metao也有一家呢
那是每次去San Mateo 吃完拉麵之後散步到日本一元商店途中必經之地
看他門口貼著好幾張 The best India Restaurant in Bay Area 199X,200X
一直希望有機會試試,今天機會終於來拉

灣區的印度餐廳好像大部分是自助餐
我們進去之後,侍者指示我們入座,然後就自己拿菜吧
印度菜,果真是一堆咖哩,還有很多盤煮的糊糊的菜, 很難辨別是什麼,
既然是抱著嚐鮮的心情 ,就每一種都來試試看吧,
每一種菜都試過之後,我發現大概只有咖哩羊肉和印度麵餅 比較可口吧
其他的菜色我一點也不想再拿第二次,還有甜點也是超甜的
結論是印度菜很油耶,這樣實在是蠻危險的,很容易發胖呢
還有 ,下次我大概不會主動去吃印度菜拉
不過如果朋友找我還是會去,至少還有咖哩和麵餅不錯吃
Bombay Garden 的資料如下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拉
至少價格蠻便宜的(一個人約十元吧)

Bombay 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h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