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台糖蘭園參觀,我們當然沒有空手而歸
因為我們這一車是"純貴婦團" ~ 沒有帶小小朋友也沒有老公在旁邊 "干擾購物"
所以買了整整一車的蘭花


其中我買了四盆,其中兩盆蝴蝶蘭還有一盆文心蘭和一盆目前是未知名的蘭花(等我查清楚或是請高手再來向大家報告) 請大家來欣賞我的花吧

這株蝴蝶蘭顏色很艷麗,可惜我的數位相機對紅色處理不好所以看不出那種感覺


這是一盆雙珠的蝴蝶蘭,紅白相間的紋路甚是美麗,而且還有好多花苞,應該可以放上半年吧


這盆淡黃色的'未知名'蘭花也是雙株,好喜歡這種淡雅的感覺



這盆文心蘭有淡淡的甜香


本來覺得買了四盆好像有點多,回家之後真的後悔了,應該在多買一些的
蘭花真的好美,而且我也要好好的來研究研究怎麼養蘭花,就當做今年的 new year resolu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h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