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blog了,真是慚愧萬分,四月份回台灣一趟,盡情享受家庭溫暖和台灣美食,回到灣區又因為突然下降的溫度再調好時差之後馬上重感冒 , 就是這些理由和藉口讓我偷懶一整個月,今天陽光如此明媚,實在不該在偷懶了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昨天去吃的好料


日本料理 Gochi
http://www.gochifusiontapas.com/

這家餐廳剛開幕的時候老公就去吃他們的午餐,一試之下非常滿意,馬上就帶老婆大人--我就去吃週末晚餐。 很可惜她們家的晚餐美則美矣,口味我倒不是很喜歡,價位也偏高,再加上開始上班後也沒什麼時間過去,就再也沒有過去
不過今天我可是特別請假兩小時來參加女朋友們的午餐約會,我終於可以試試 gochi的午餐
今天我點的是鰻魚飯+烏龍麵,鰻魚份量蠻多的吃的我好撐,烏龍麵還可以,可惜湯鹹了一點,其他人幾乎都是點 咖哩飯。 她們的咖哩很有趣,是碎肉咖哩蓋飯加一個溫泉蛋,味道很不錯呢

Gochi用完午餐,一群女人當然是聊的意猶未盡(所以我要請假阿,呵呵),於是又轉移陣地到新開的 yogurt land


這裡有數種 yogurt ice cream 和各式topping 採自助式,拿完後去稱重結帳
我選了抹茶+芋頭+無糖香草 ,topping 是草莓和蜜紅豆。 這裡的yogurt ice cream 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味道非常清爽 而且不會太甜,在這裡要大力推薦,夏天到了 又多一個清涼的好去處

PS1 照片點下就可以到這兩家店的網站
PS2 我的記憶卡壞掉,所以沒法照相,等我買新SD卡才有新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h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