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不是我拍,取自Yelp)
上星期和女朋友們聚餐的時候,突然很想吃泰國菜
我就上yelp 稍微搜尋一下,沒想到離我家很近的地方就有一家評價還不錯的泰國菜
剛好朋友的朋友也大力推薦這家店,我們趕快去試試

這家新開的泰國菜,佈置非常現代典雅,中午有lunch special,擺盤很美,菜也好吃,價格又划算,還有對我們來說剛剛好的份量(也就是說對某些大胃王可能會覺得吃不飽)
上星期三和女朋友去過之後,週末馬上又帶老公去吃午餐,昨天晚上因為工作太晚,我不想做晚餐,我們又去了一次,就這樣十天之內我去了三次,每一次我都很滿意

這幾次我們點了Phat Thai(泰式炒麵)., Tom Yam Kung(泰式酸辣蝦湯),Sa Te (沙爹),Som Tam (青木瓜沙拉),還有各式咖哩.....幾乎每一道菜我都很滿意,還有她們的泰式奶茶也很好喝
我覺得這泰國菜跟我在台北吃的泰國菜很像,昨晚在餐廳用餐,一瞬間彷彿回到台北的感覺

Jasmine Thai

1710 Berryessa Rd, Ste 110
San Jose, CA 95133
(408) 258-2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h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