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試新餐廳,難得有機會和女朋友們約在 valley fair 附近,決定去試試這家還沒去過的 Thea Mediterranean 地海中希臘菜
餐廳位在Santana Row 的底部,跟前面幾家超級熱門的餐廳比起來,這裡好像有些人跡罕至
餐廳的外觀普通(沒有拍照),但是內部整挑高的設計,感覺很棒


進門左邊的一大面牆上擺著藍色的水瓶,感覺很希臘喔


waiter送來的水裡面有一片黃瓜,讓我覺得很特別也很有趣

今天我們點了三道菜

第一道是
THEA’S MEZE SAMPLER.
HTIPITI, TZATZIKI, MELITZANOSALATA, HUMMUS

四種不同的沾醬,配著pita,我很喜歡, 一小盤pita 不夠吃,我們又加點一盤

第二道 是蘋果沙拉

中間那個是 BLUE CHEESE FRITTER,有點鹹,不過味道還不錯,道是我覺得蘋果比我想像中少了一點(才三片剛好一人一片)

最後一道 是 Chicken SOUVLAKI


上面的淋醬是優格調製的,希臘菜的特色之一用蠻多yogurt 入菜的
這道菜'讓我們等非常久,除了醬汁和配菜比較特別,雞肉並不特別,下次應該不會在點拉

本來還想點甜點,但是最後一道菜上菜時間特別長,我們已經失去吃甜點的慾望,加上我還要回去上班,今天的午餐約會只能到此為止拉

後記:很久沒更新blog拉,這次要特感謝攝影師 Jessica 幫我照相,我才有動力更新網誌

餐廳資料

Thea Mediterranean

http://www.thearestaurant.com

Address:
3090 Olsen Drive San Jose, CA 95128
Phone: (408) 260-1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h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