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好像很流行桂圓麵包,我一直很想嘗試,
這次看到 華山大師姐 推薦的麵包食譜,剛好我有大部分的材料,馬上就動手開工



娟妃的食譜果然好吃,一出爐,我自己就磕掉一條
在家享受剛出爐的麵包,好幸福

我自己有稍微修改一下食譜,下面就是我修改的部分
1. 因為我沒有酵素(說真的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所以並沒有加,
2. 大陸毒奶事件,所以我並沒有加奶粉,而是以鮮奶取代水
3. 我並沒有放到冰箱發酵,北加州的秋天,夜晚溫度已經很低,我將麵團直接放在廚房過夜,但是還是發的很慢但是還是發的很慢,所以第二次做的時候我來多加了一些酵母(1.5倍)

我很喜歡這個冷藏中種法,下次也來試試其他口味的麵包

對了順便推薦一下灣區的 福智心田之家,我桂圓乾就是在這裡買的,跟我媽媽台灣買的一模一樣呢
如果因為宗教信仰需要尋找有機素食的食才,這裡有不少選擇,而且很多都是MADE IN  TAIWAN 不用擔心買到黑心大陸貨
順便貼上我上次在心田之家買的食材



心田之家
Address: 1170 Kern Avenue,
Sunnyvale, CA 94085, USA
Phone: 408-245-2228

hours : Tue - Sun, 10AM-6PM (Monday Clo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h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