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gilates是綜合 瑜珈 yoga 和 彼拉提斯pilates的運動 。
第一次知道這個運動是從中文的 sharp 電子報, 我將介紹Yogilates的文章貼到灣區生活網站上 。

Sabrina 看到文章, 找到 Jonathan Urla的網站 ,並且立即訂購了DVD ,因為她的課業太忙了,這套DVD後來被我接收了。


第一次做的時候真的覺得蠻辛苦的 。因為一開始身體的柔軟度很差, 即使沒有劇烈的動作 ,做完一套入門動作(約45分)還是滿身大汗 。


做完之後,身體就感到非常的舒暢。 但是我可是沒有天天作,直到9月決定要努力減肥,給自己擬定的一套減肥計畫。

其中246日上健身房運動,135則是在家裡作Yogilates。那一陣子幾乎是天天作Yogilates。雖然說是為了減肥,但是卻因此而迷上了Yogilates。

現在如果我連續2天沒有做Yogilates,就開始覺得全身不對。

而且我發現,睡覺之前適合作第二套,早晨起床適合作第一套。如果睡覺之前有做Yogilates,那個晚上可以睡的特別好,第二天不但自動早起,而且精神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h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