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把照片送上來,因為覺得好久沒有做這麼可愛的甜點了
本想第二天要來寫食譜,沒想到我居然閃到腰
就這樣,行動不良好多天,變成半個廢人.....
到了昨天晚上 感覺腰好多了,就想來update 食譜,結果--居然一直無法登錄 yahoo 和無名, 我大概 login了5-6次吧 每次都是沒有回應,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們家網路的問題,但是去做連線測試,上傳有200多kb 下載也有 2Mb,試了半天,才login,我已經不想寫了.....
這樣搞的我真的很想搬家耶,這時就想 幸好我沒買vip 不然會不會氣到吐血阿?
順便來抱怨一下無名和yahoo的帳號整合 
本來我覺得帳號整合還不錯呢,因為我本來就是使用 yahoo email, 這樣以後我只要login 一次就好可是 無名的帳號整合真是太遜了,只要我是先登錄 yahoo email 之後想 login無名 就要重來,真是遜遜遜 罵了半天 也是懶的搬家阿

好了罵完了,來寫食譜吧

本來我是想做 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 的 十分鐘完成超簡易-----巧克力卡士達蘋果派 
可是我沒有現成的派皮,所以只好找出食譜,自己做派皮,然後又看到食譜的蘋果塔好可愛
於是採用書上的食譜 這就是我的食譜
基礎糕點大全 很詳細的食譜,我很喜歡



材料
塔皮 甜酥麵團 低筋麵粉 200g 糖20g 奶油 冰涼 60克 雞蛋 一個 冰水一大匙
餡料 杏仁奶油餡 杏仁粉 糖粉  奶油  室溫 各60克 雞蛋一個
蘋果 2-3個 切薄片,砂糖3-4大匙 ,奶油1大匙

做法
  塔皮 (使用食物處理器非常方便)
1. 先把麵粉加糖和切小塊的奶油 放到機器中攪散(目的要將奶油切細碎) 在加入雞蛋和冰水 就可以揉成麵團
2. 做好的麵團用保鮮膜包好放於冰箱 至少一小時
3..將冰過的甜酥麵團桿成適當大小,放到塔模
4. 將杏仁奶油餡  到入塔模的餅皮上,抹平
5. 將切片的蘋果排好,灑上適量的糖,和切成小小塊的奶油放到預熱攝氏220度之烤箱烤約45分 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h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