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NICKI就大力推薦這家的麵包
因為以前沒上班,時間多,常常在家裡作麵包實驗,所以也不會想去買來嘗試
最近工作比較忙(看我部落格更新的速度就知道了吧,我可不是懶惰喔 真的是很忙拉 .)
加上最近幾次作麵包都沒有很成功,剛好週末要帶表妹去舊金山玩,那就可以去FERRY BULIDING買些麵包拉

今天買了三種麵包
1. Craneberry Walnut --
NICKI大力ˇ推薦的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核桃果仁還有蔓越莓的微微酸甜加上麵包的香氣...真是越吃越好吃
2. Green onion --
因為最近剛好很想吃蔥油餅,看到Green onion ,趕快買一個 果真有東北大餅的風味,也是好吃
3. BGUETTE EPI --
這是請店員推薦的,辮子型的法國麵包 剛出爐的 還溫熱著,外脆內軟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在車上就被我嗑掉半條了

試過灣區有名的麵包,我也好想再自己作麵包喔,不過作麵包真的需要較長的時間還有發酵的溫度,以及時間控制也很重要,真是花力氣呢


順便提一下,以上照片是來自ferry building的網站我覺得她們的網站做的非常好,每家店都有詳細的介紹
www.ferrybuildingmarketplace.com
照片也都很美呢


另外南灣如果想吃好吃的麵包也不一定要跑去舊金山,Mountan view的農夫市場也有 acme的攤位,
還有 berekely 也有一家店
請參考
http://www.forkandbottle.com/pantry/bread/acme.htm

網路上也找到不少照片喔
acme 照片


ps 基本上這些麵包都是很有嚼勁的 ''外國麵包'' ,如果比較喜好台式或是日式軟麵包的朋友最最好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剛好我是喜歡那種很有嚼勁的,所以這家麵包合很我的口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h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