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日本美食漫畫看太多了,另一個原因是很難在家裡自己切生魚片
我們外食一直偏愛日本料理,因此也愛嘗試新的日本料理店
這是老公上網找到的日本料理,聽說網路上評比還不錯
第一次 我們去吃午餐 ,價格和味道都還ok
不過因為餐廳的布置實在是太有意思,我們一直想來試試他的晚餐

這就是他的佈置,牆上貼滿了菜單
我猜老闆大概對自己的書法 很有信心吧

望著滿牆的日文菜單(對照手中的英文菜單),我們努力搜尋其中的漢字想要嘗試了解到底是什麼菜, 看的懂得僅有燒烤雞肉串和鮟康魚肝。本來要點鮟康魚肝,可惜今天沒有。最後為了省事,我們點了廚師推薦的四樣小菜,菜是廚師配的,所以上菜之前也不知啥菜,等待上菜的心情倒是蠻有趣的

第一道生魚片,今天的生魚片很棒,在美國不常吃到呢,第二道菜應該算是紅燒魚頭吧,很好吃,甜甜醬油味,蠻符合我們的喜好 ,第三道菜上來個圓圓的像是漢飽又像是薯餅的圓餅,一嚐之下,原來是烤豆腐泥....味道蠻特別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炸豆腐拉,最後是茶碗蒸,雖然小小一碗,但是材料可是非常豐富,香菇,菠菜,魚板,蝦仁.....



因為我想喝點熱湯,所以點了一碗蟹肉野菜粥(有點寒冷的春天夜晚還是需要熱湯暖胃)


原本我們想才五道小菜,應該是不夠吧,沒想到 才五道小菜居然把我們餵的飽飽的......(因為那個魚頭很有料吧,粥的份量也不少,可惜蟹肉少了點)。臨走的時候看到隔壁桌點的生魚片和天婦羅炸蝦...........我說下次我也要點炸蝦

順便要提的是餐廳的氣氛也是很有味道,因為餐廳的客人大多是日本人,和老闆和老闆娘機機聒聒說這日文,很有鄉下小吃店的感覺,不過更像是看著沒有字幕的日劇

餐廳資料
HOSHI
246 Saratoga Ave.
Santa Clara, CA 95050

TEL:408-555-7100
open
Mon-Fri : Lunch 11:30-2:00
Dinner 5:00-9:00
Sat : Dinner Only
Sun : Clo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h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