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Mountain View的 Sushi Tomi 是最近我們很愛去的一家日本壽司店
通常我們都是星期五下班之後各自開車過去
星期五傍晚大概是一星期之中最輕鬆的時刻吧,一星期的忙碌已經結束,前面還有兩天的假期,心情真的是特別輕鬆,這時候兩人相約外面餐廳吃飯 很有約會的感覺,

如果只有我們的兩人,我們都是坐在吧台,因為我覺得坐在吧台看師父做好的壽司放到面前,滋味特別好(也就是說 如果坐在table 壽司的味道就變的普通普通)
而且還常常可以一邊吃一邊研究師父後面白板上寫的today special,再點一些當日的特別餐點
那天我們等座位的時候,看到白板上寫的 today special 有 TORO Sashimi, Mix Tuna Sashimi ...... 我是很想吃toro 但是如果吃個 toro 全餐不但太肥膩,荷包也太傷拉, 所以我跟老公說,我決定吃Mix Tuna Sashimi , 結果坐上bar台 我居然跟師父說 我要 Mix Tuna Sushi,師父還問我 Sushi or Sashimi, 我還說Sashimi。 然後看兩位師父忙半天,端出下面這一盤...


哇 看起來好棒喔,真是大感動,師父還介紹這是哪五種sushi 可惜我只聽懂個 toro,其他都有聽沒有懂,看來我該把將太的壽司拿出來複習一下
這麼美的壽司,一時我可是下不了手 ,所以先拿出照相機拍幾張,沒想到拍到一半,師父居然跟我說 'wait a moment'然後又把壽司端回去(而且只端我的耶沒拿老公的), 才看到師父掏出台sony 照相機,原來師父自己要照相拉,看來這盤壽司真是太可口了,師父自己也要照相留念, 這時候照相機居然沒電拉,我可惜還沒說出口就看到 師父居然掏出一台 iphone,真是cool 壽司師父拿出iphone替壽司拍照
又美又好吃的Mix Tuna sashimi 沒兩下就被我吃完了,好吃好吃
繼續點了甜蝦握壽司


以前我不敢吃甜蝦的,前年到北海道一遊才吃上癮的,不過我最愛的不是甜蝦,是附贈的炸蝦頭拉 ^_^ (而且今天的甜蝦味道普通而已拉,幸好有好吃的炸蝦頭)

最後吃個師父推薦的 grill toro


味道也不錯,不過我還是toro 生魚片 比較好吃,拿去 grill 實在是有點可惜
toro 果真是很"肥"美 ,本還還覺得吃不飽的我,吃完 grill toro 總算滿足拉

SushiTomi 還有些小菜也是我們常點的,雖然這次沒有點,但是還是要推薦一下
1.安康魚肝 我的最愛,可惜也是很'肥'美,所以不敢太常點
2.味增小黃瓜 清脆的日本小黃瓜加上甜甜的味增,簡單又好吃的小菜(每次點這到菜我就會想到 挪威的森林裡面渡邊去醫院陪阿綠的父親那段.....)

http://www.sushitomi.com/index.html

SUSHITOMI Japanese Restaurant
635 W. Dana Street
Mountain View, CA 94040
Tel (650) 968-3227
Fax (650) 968-3140

OPEN hours:
Monday-Sunday
Lunch 11:30am - 2:00pm
Dinner 5:30pm - 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h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