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吃COSTCO的烤雞
不但價格實惠,而且還非常好吃
唯一的特點就是太大隻了,常常吃不完
因為家裡人口簡單,一隻烤雞通常得吃個2-3天
我又不喜歡天天吃同樣的菜色
所以每次買烤雞回來
我就想個辦法來個烤雞N吃

以下就是我的烤雞n種吃法
一、剛買回來的烤雞最好吃了。 通常我就準備麵條+燙青菜或是麵包+沙拉,一餐輕鬆解決(真是懶惰的家庭主婦)

二、第二天就把剩下雞肉取下,切碎,加上洋蔥切碎,玉米粒(當然是罐頭),還有白飯,炒一炒灑上胡椒粉,稍微調味,就成了玉米雞丁炒飯(又解決一餐拉)

三、剩下的雞骨可別急著丟掉,還可拿來熬湯。 剩的雞骨加上盤中剩的雞汁,放入鍋中加水煮開後稍微燉一下。再加上大白菜,就是一鍋鮮美可口的雞湯呢。 如果再加上一些麵條,吃起來可不輸上海的雞偎麵。這道菜蠻適合當宵夜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h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